您在這裡

孩子的現在 就是未來 — 認養・陪伴 資助計劃

給『新加入計畫資助人』的重要資訊:捐款後請務必來信 me.volunteer2017@gmail.com 通知我們,以免疏漏 謝謝!

教育是最溫柔的改變力量,它對一個人的影響深遠,而孩子的現在 就是未來。

在緬甸,內戰紛擾不斷、人均所得低、生育率居高等問題,伴隨緬北郊區毒品吸食氾濫現況,影響人均壽命數值下降。許多學齡中的孩子失親失怙,被迫中斷學業,錯失正向學習和自我充實的機會。惡性循環下,更難有翻轉命運的可能。

2018 年 9 月起,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推動「認養・陪伴 資助計畫」,希望透過每個月定額專款,媒合台灣資助方 與緬甸孩童,搭起資源橋樑,為需要的學子鋪設一條穩當學習的道路。

「認養・陪伴 資助計畫」推動至今,已累計超過 200 位兒童受惠!

20190823_191213_0020.jpg

IMG_8089.JPG

DSC08892.JPG

進榮小猴兒_200311_0003.jpg

【我們的做法】

  • 攜手當地中文學校,舉辦家長說明會、定期家庭訪視、急難物資補給、學習狀況追蹤、評量成績紀錄等多方支持,共同把關莘莘學子的求學希望。
  • 認養計畫以一年為單位。資助人將收到兒童的個人背景資料卡,一年期滿將以 email 詢問您的續約意願。
  • 每月700元方案:支持孩子的學費,減輕其家中經濟壓力,增加孩子就學至畢業的可能性。
  • 每月1400元方案:支持孩子的學費,並給予餐費補助(優先媒合至難民兒童、失親失怙的孩子)。
  • 更多升學及就業輔導持續拓展中。孩童的成長與學習,由我們來把關!

【新資助人 參與方式】

方法1:填寫此表單,以信用卡授權扣款方式 付款認養金額,並『 同時寄mail至 angelaliao@volunteersinmyanmar.org 通知我們 』,避免忙碌中疏漏,謝謝您。

方法2:填寫合約留下您的基本資訊,並每個月使用ATM匯款繳費(若您選擇匯款,請採取一次付清一年期本單位目前沒有人力每月提醒匯款)。

方法3:填寫合約留下您的基本資訊,並至郵局臨櫃設定每個月自動轉帳

【參與計畫小提醒】

  • 請務必填寫常用之電子郵件 及 個人手機號碼。
  • 您在表單中所填寫之收據抬頭,即是認養資助人之名義。
  • 送出表單後,您會收到電子郵件明細,請您確認明細記載之方案與您勾選的相同,若不相符,請您寄信至信箱me.volunteer2017@gmail.com  由專人為您服務,將盡快在白天時段致電給您,謝謝。
  • 認養計畫以一年為期,期滿前一個月會以電子郵件提醒您。
  • 若您預計期滿後不續約,請於到期前通知我們,我們將為學童做後續安排。
  • 若您沒有回覆「詢問續約與否之郵件」,將自動為您續約~請您特別留意喔!



邀請您,成為溫柔堅定的支持力量!用愛陪伴他們長大!

🎬歡迎觀賞:認養陪伴資助計劃影片
🎬更多影片,都在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YouTube頻道
想要瞭解更多,歡迎至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官方網站

認養資助計畫聯繫窗口:me.volunteer2017@gmail.com  楊小姐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support@volunteersinmyanmar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若您需要紙本收據,而在上一頁沒有填寫收據寄送地址,請回到上一頁填寫喔!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