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密支那果泉學校 —購置校地募款中—

已募得 NT$ 16,200
目標金額 NT$ 1,488,888
已達成 2%

【在遙遠偏鄉,有學生、有老師,缺少堅固校舍】

在克欽邦遙遠偏鄉,有學生、有老師,使用竹編與布幕圍成的「教室」勤勤懇懇上課教學。
那裡的孩子,多為受到零星戰亂波及的難民子女,渴求著一份穩定受教育的權利。

我們「致力追求每一個孩子都有公平學習的機會」
近年,在緬北教育工作持續拓展過程中,我們意識到「密支那郊區難民教育需求」迫在眉睫。
於是, 2020 年啟動「密支那希望辦學專案」,期許在克欽邦密支那發展一個中心。
包含:果泉希望學校、學生住宿中心、單位服務中心
提升單位資源分配效率強化學習機會普及化的核心理念!

由本單位推動籌建及監督,攜手密支那當地教育前輩-夏約翰先生、張麗娟女士共同經營管理。
整個專案包含簽約購置校地、校舍環境設計、發包建築興建、教室及中心內部設備用具等硬體面,至學校教師招聘訓練、首批學生報名及中心住宿管理、辦學行政輔導等軟體面。
本案預計果泉希望學校辦學以「幼稚園至小學部」等中文基礎教育為主,學生住宿中心初期可收容 40-60 位弱勢學子(含少數民族、難民後裔、失親失怙子女等),將同址開設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新服務中心及物資倉庫,方便鄰近社區學校共享教育資源。

密支那希望辦學專案 現處於「購置校地階段」
在購買土地上,所需約新台幣250萬元(不同時期匯率有差異)
自 2020 年 2 月份起推動至今,我們已經募得新台幣近 100 萬元,目前還差新台幣 150 萬元,需要大家共同努力,達成目標 !
(2022 年更新,款項仍在募款中⋯⋯)
 

【校地資訊】
座標位置:25°24'31.0"N 北緯 97°21'53.0"E 東經 (請參考下圖紅色標註處相對位置)
土地面積:約 2000 坪(請參考下方土地輪廓標記示意圖)
交通說明:距離首府密支那機場車程約 12 分鐘
截圖 2020-05-04 下午4.10.12.png

截圖 2020-05-04 下午4.10.16.png


「每一個孩子,都應該擁有公平學習的機會,不因地處偏遠、戰事波及而有差別。」
邀請您 捐款支持購置果泉學校的校地,為孩子們打造安穩學習的基地!

🎬歡迎觀賞:密支那希望計畫影片
🎬更多影片,都在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YouTube頻道
想要瞭解更多,歡迎至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官方網站

聯繫我們:kehui1219@volunteersinmyanmar.org 楊小姐

付款選項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若您需要紙本收據,而在上一頁沒有填寫收據寄送地址,請回到上一頁填寫喔!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