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難苗華育小學 —邀請您穩定支持偏鄉辦學—

【將教育機會  帶到遙遠偏鄉】

在山谷中,有村莊,沒有學校。

緬北山谷中的村莊—難苗,在英國殖民時期盛產煤礦。英國殖民退出後逐漸沒落,遺世而獨立80年。
村內孩子沒有太多機會接受教育,缺乏基本能力,更難以離開村莊,見識外面的世界。

2019 年秋天,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搭建簡單校舍、聘請教師,開始辦學。
一位教師,兩個年級,
從無到有的這一步,走得辛苦,卻因著孩子們知足的笑容顯得值得!


2023年,我們在難苗村內空曠坡地上,興建長久穩固的校舍,讓辦學年級可以逐步往上累積。
這是 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在緬北自辦的第一間學校 — 難苗華育小學

( 2019-2022 年稱為難苗希望小學,2023 年起正式定名為難苗華育小學 )

邀請您一起支持偏鄉辦學,成為溫柔堅定的力量!

🎬歡迎觀賞:難苗華育小學影片
🎬更多影片,都在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YouTube頻道
想要瞭解更多,歡迎至: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官方網站


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至我們的網站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support@volunteersinmyanmar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若您需要紙本收據,而在上一頁沒有填寫收據寄送地址,請回到上一頁填寫喔!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